2007年3月7日 星期三

La Grassa 義式廚房

中午,合買的 Dell SK-8115 鍵盤到了,於是和 EVA-01 、 chientt 約了一起吃晚餐,順便把他們的鍵盤給他們。

下午,我們三人在msn上研究要去哪吃,最後的結論是去網路上不少人介紹過的
大直明水路上的 "La Grassa 義式廚房"

La Grassa 義式廚房門口


走進不大,但很明亮的店面,直接上樓 (風景好?)
到了樓上,看到兩邊牆上都是整條的鏡子,忍不住就拿起口袋中的小相機玩了起來...


分身術!!!


身陷迷宮迴廊中的我...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不亂玩了,看看食物吧:

首先,我們的湯 -


我點的蔬菜湯,味道還不錯


另兩位點的公司湯,今天是某種奶油蔬菜湯,裡面還飄著幾塊麵包,看起來很香的樣子。



配湯的麵包
香酥好吃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再來看看我們合點的開胃菜 - 招牌焗烤神秘蟹堡 (太神秘了)

神秘菜單...


蟹堡有三份,我們三人分剛剛好!中間的青菜剛好當沙拉吃!


用看的就覺得很好吃,可口的起士底下是什麼呢?


挖開起士,蟹殼內有著精心調配的餡料。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最後是我們的主菜 - 義大利麵、義大利麵、義大利麵!
我們三個人,青白紅醬,一人點一種...

可是..... 我忘了記名稱 ><... chientt點的 XXXXXX(名稱以後補) 這是有點辣的義大利麵,主要由蕃茄和辣椒組成,看圖:





接著,EVA-01點的 XXXXXXX(名稱以後補)






我點的 XXXXXXX (名稱以後補)

我點的這份也是有點點辣的 (照片中就可以看到辣椒),
香濃的奶油味,配上適度的辣味以及滑嫩的雞肉,一入口就胃口大開啊!




由於 我們太餓了 義大利麵實在太香了,每盤麵端上來只能匆匆拍一兩張照片,
就馬上 開始狼吞虎嚥 送入口中了!

沒幾分鐘後...


飽足感+++++ :-)

我們三人都認為,他們義大利麵的份量算是大的,而且價錢合理,口味也蠻不錯的!
我覺得是一間有事沒事就可以來吃一吃的店。

最後,端上來了我們的 三原色 飲料


正宗 "咖啡杯" (兩杯薰衣草奶茶和一杯紅茶)


有像吧? (遊樂場的咖啡杯)

不過這飲料.... 這飲料.... 除了糖很多之外,有點普通,不推薦。
(糖多到我的杯底快要形成一片糖餅)


最後total算下來,一道開胃菜,三份義大利麵套餐 (套餐有飲料和湯或沙拉)
一共 NT$990,平均一人 NT$330。

沒有留言: